毕加不思索

占tag致歉,深夜叨咕两句,一会删

        先激情开麦:

       从六月份开始,diss龙包的风向一直存在,我就不懂了,都没学过统计学?龙哥现在这个流量状况,脑残粉必然会存在,什么叫都是小学生??我就奇怪了,本大学生龙包吃你家大米了??

        其实是因为今天喜欢的画手把diss小笼包的言论推荐到了首页,我自虐般看完了全文,说什么“别跟我说有理智的小笼包存在,至少我没见过” 我首页有很多就是啊,一直一直是镇魂女孩,但是我确实是喜欢龙哥,北北我是欣赏。

        之前好多人说什么“煲粥”cp家暴梗,李涛,我没开麦口吐恶言,我先是试图解释,后来被砸疼了就默默缩回了壳里,我在想,是不是我领龙包头衔,也就是抽象意义上领这个名号下的所有,这是必然的吗。有时候作为一个个体龙包我又委屈,很委屈,很很很很难过。久而久之,会心生些怨气,我不想这样,我一直期望成为一个跟哥哥一样温柔以待这个世界的那种人,所以我想把这口怨气吐出来,再开开心心继续爱巍澜和世界,想和哥哥一起爱世上所有真心和善意。

评论(16)